Pages

星期四, 九月 06, 2007

新娘须知及须带

拍婚纱照前,婚纱店有给我们一个LIST,关于该带什么去拍婚纱照。这里就一一列出来,希望帮到可能披上嫁衣的你。嘻嘻。。。。。。

  • 高跟鞋

个人经验之谈:白色的配白纱,银色或黑色的配晚装。我就是买了最基本的两双高跟鞋,如果要更精细,可以买和所选晚装一样颜色系列的高跟鞋。

  • 开钮上衣或直筒小背心

个人经验之谈:初时我不明白这是为何,经过一番解释,才知道原来是为了避免糟蹋掉化好的妆容及做好的发型,因为化好妆及做好发型后新娘才换衣的。

看看我穿的白色无袖衣就可以知道,直接是前面拉链的,非常方便,完全符合这个要求。嘻嘻。。。



  • 无带内衣、魔术内衣或调整型内衣、或内衣海绵垫

个人经验之谈:这也是随君喜欢,要视乎所选新娘衣,不过我却是从外头(SASA)买去的,因为在婚纱店买的话,肯定会较贵。



  • 洗净头发,不要搽东西

个人经验之谈:我在拍婚纱照前一天,洗净了头发,只搽上一点护发精华而已,然后也不将头发绑起,免得头发有绑过的痕迹。


  • 修剪手指甲及脚趾甲(Medicure & Pedicure

个人经验之谈:有的婚纱店有提供这个,不过我的这间没有。拍婚纱照前几天,他们有致电给我,交待我无需为指甲涂上太鲜艳或抢眼的颜色,只要粉色系列的如粉红色淡淡的即可;也无需黏上很多饰品,简简单单即可。

正中下怀,我接到电话时,正是在店里做着Medicure,而选的颜色正是不偏不倚亮亮的粉红色。我没做Pedicure,反正穿的高跟鞋都是包头的。不过我有自己为脚趾甲涂上跟手指甲差不多的颜色。从Medicure偷师来的,嘻嘻。。。


  • 请先修剪腋毛与眉毛

个人经验之谈:这个也没问题,反正我已做了绣眉。


  • 请自备隐性眼镜药水及盒子

个人经验之谈:这个也简单,通常我戴隐性眼镜一天不超过十小时,我原本心想今天一定会破记录的了,因为我一大早6am就戴上,要是拍到晚上8pm,岂不是已经12小时?

不过还好一切顺利,只拍到下午5pm就结束了。我们还可以避开白蒲大道下班时间的繁忙交通呢!所以带去的隐性眼镜药水及盒子都派不上用场。




  • 米白色安全裤

个人经验之谈:初时我也不明白这是为何,经过一番解释,才知道原来是避免走光。事关拍照时会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跳啦,跑啦,抱啦,甩裙摆啦,林林种种,很难解释,也很难预测摄影师会有什么要求。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