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26, 2007

FRIM婚纱外景

这是进去Kepong FRIM排外景所要付出的代价,金钱上的代价,RM88。80。连入门费都要拿华人的好意头『发发发』,真是好笑。

在婚纱店选购配套时,看了看店里的婚纱照样品,有去FRIM拍的,LAKE GARDEN拍的,ULU YAM拍的,PUTRAJAYA拍的,PORT DICKSON拍的,等等。。。有的要付费,有的不用。

不过车马费是一定免不了的,因为当天是新人驾车载着摄影师化妆师兼发型师和录影师三人一起出外景的。

其实我心想,要是新人没有车的呢?要是新人的车是小小的灵鹿呢?真的载得下婚纱店的三个人及所有道具器材吗?虽然我们的车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不过我还是禁不住这么好奇地想。。。

最终选了FRIM,乃是因为我们都爱它的景点,有蓝天白云的,有古木参天的,有潺潺流水的,算是较符合我们所要求的风格。RM88。80是一次性一对新人在FRIM范围内拍摄的入门费。进去的时候新郎(也就是司机)的驾照还要交给保安保管,回程才拿回的呢!

虽然那天是星期二,不过还是不难发现其他的新人也在拍摄婚纱外景照。不禁想偷偷瞄了瞄其他的新人,新娘美吗?她的婚纱美吗?新郎帅吗?不过话是这么说,我也没偷看到多少,因为我也是我这边厢的主角啊!还是专心一点的好,免得顾此失彼。。。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