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05, 2007

拍婚纱照的那一天

这一天,如果真要记载下来,恐怕我要写一天一夜。

忙。。。忙。。。忙。。。我们忙、化妆师忙、摄影师忙、录影师也忙。

要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照片里的只是一小部分,还有好多好多,忙得我连照片也没心情拍。

还好,事实证明我们的准备功夫还是做得不错的。因为一整天的摄影非常顺利。

原本是先出外景的,不过大家都知道,昨天的天气不作美。一大早,就细雨绵绵,我们起个大清早,还是在白蒲大道遇到了一点点的交通阻塞。然后,另一对新人漏了带东西,所以我们如愿以偿被安排先拍室内的。多好!!!

阿忠事先答应我会帮我照一些花絮的照片,以便日后我可以制作一本结婚日记。不过,他――失――职!!!

一整天到来,他只在最开始及最后的时候帮我拍而已,气煞我也。当然摄影师及录影师也已拍了不少,不过自己拍的不用钱,也能回味更多啊!

这是最开始的时候,我任化妆师摆布的时候。

这是拍摄中途,阿忠任化妆师摆布的时候。


这是拍摄完毕我们换回便服就要离开的时候。脸上的妆,及头发上的胶,令我费了一番功夫才搞定。

然后那一个晚上,我们累得什么也说不出,抱头就睡zzz。。。zzz。。。zzz。。。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