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我的芦荟


这是我种的芦荟,从阿忠的家乡拿回来的。是半年前的事了。小小棵的苗想当初就只有一寸高,种啊种的,等啊等的,终于才有了今天的高度及“大度”,哈哈!

换过一次花盆,不过比起阿忠家里的那些芦荟来说,还是小巫见大巫。我每去阿忠家一次,就会满载而归。

每一根芦荟都有50cm以上,满满厚厚的肉,宽度大概有整4-5寸呢!因为要搭飞机,所以都带不回太多根。不过就算只有几根,已足矣!

为什么我需要用到芦荟呢?因为我爱喝用芦荟熬出来的糖水甜品,简单又美味。

我的芦荟啊!什么时候你才能长大呢!如果我现在就收成的话,恐怕整棵芦荟都会所剩无几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