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12, 2007

婚纱照拍摄花絮(二)

我们出外景的地方是Kepong的FRIM。要知道拍摄当天的早上下过雨来。所以还好化妆师有提醒,因为之前有发生过水蛭吸血事件。是不是听到都会起鸡皮疙瘩?

所以在拍摄古木参天的镜头时,我们其实是战战兢兢的。不过还好都没发现任何异样。直。。。到。。。

我们换了一个景点,去到潺潺流水的迷你瀑布时,化妆师仔细地为我检查一遍所有头纱、婚纱等等,看看有没有水蛭的踪影。天啊!真的有一只啊!!!还好还没附在我的皮肤上,不然我可是拍不下去了。

所以水蛭并没有影响到我接下来拍摄的心情。。。在迷你瀑布拍摄,我想伶惜那件婚纱也有心无力。因为石头都好滑,水也不浅,所以婚纱裙摆都湿透了。所以还是先顾及自己的安危才来顾及婚纱也不为过。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