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九月 03, 2007

婚纱照前夕

明天拍婚纱照了!!!紧张+担心+害怕。。。。。。

一行字又岂能完全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2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想,拍婚纱照前每个人都会很紧张吧?当初我也和你一样,又期待又想可以不可以再多等几天。。。。

哦,不好意思。我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你的评论,忍不住写了一些感想。希望你被见怪。

还有,你张贴的食谱好想很好吃的样子。有机会我会试一试。谢谢。

CarmenNg 说...

谢谢你的鼓励。虽然当我看到你的COMMENT时,拍婚纱照那天已经过去,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之前是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不过在偶然的情况及种种因素的配合下,才慢慢学起烹饪来。

有看过最新的卡通吗?EVERYONE CAN COOK!!!我深信不疑。。。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