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九月 13, 2007

婚纱照拍摄花絮(三)

话说在迷你瀑布的拍摄是外景的最后一环,又是炎热的午后,所以不远处传来的冰其淋叫卖声显得特别动听。

我们心想化妆师、摄影师及录影师也该累了。所以我们决定请他们吃冰其淋。所以趁他们收拾器材时,我和阿忠蹦蹦跳跳跑去买冰其淋。

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粗心。怎么说呢?

因为阿忠要付钱,可我的手却不听使唤,没将冰其淋拿好。冰棒还好,可是一杯的冰其淋却说时迟那时快,想捉也捉不住,就掉在我的脚下了。

哈哈哈。。。所以阿忠被逼要另买一个新的。因为那是摄影师要的。

虽然只是一个小插曲。不过我可是心痛呢!好可惜的冰其淋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