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九月 26, 2007

爱心炒饭

这是周末炒饭时耍的花招。

饭照回平时一贯的方法来炒,用料会有点不一样,不过相去不远矣。

特别之处就是炒好饭之后,我将锅洗净,再次烧热薄薄一层油,下打散的蛋液,煎成薄薄一层的蛋皮,铺在炒饭上,再在蛋皮上用辣椒酱划一个LOVE的形状。哈哈哈。。。


如果我的功夫更加到家的话,其实我想做成像nasi pattaya一样,就是用蛋皮包着炒饭的,奈何我不会,不过已经做得很像。因为阿忠接过我这碗炒饭时,看到那个心形没什么反应,也没起鸡皮疙瘩,只是打趣说:“我没order nasi pattaya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