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一月 10, 2014

多哈孩子开学第五日

 第五日指的是昨天,话说Marcus还是一样有小哭,姐姐还是一样蹦蹦跳跳开心上学去。。。

回程下车欲载Marcus弟弟时,心里迟疑了一下要不要带手机下车(身上没有口袋),结果没有带,令我错过了拍下了原来弟弟在幼稚园当mama不在身边时,也是一样蹦蹦跳跳投入的,老师果然所言非虚。。。

我悄悄打开门,从孩子们和老师们的背面张望,老师立时发现了我, 可是大伙儿全部都在跟着电视上的音乐跳舞,我示意老师他们请继续,所以我在门边看了Marcus弟弟似模似样,跟着老师起舞。。。有的孩子其实也纹风不动坐在地上,可能是跳累了吧!

一班整十人左右,男女参半,有两个老师,一黑一白。。。

后来在弟弟的书包里惊喜发现了这五天以来他上色的图案。。。才三岁不到,可以乖乖上色么?好可爱哦!

 “一只螃蟹”!

“a”!这张涂得真好!

这张粘得也不赖!

全部统统“Very Good”呢!孩子的学习过程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来,循序而渐进。。。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