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06, 2014

多哈孩子开学第二日

昨晚papa mama俩一直不厌其烦问孩子俩关于幼儿园的事情。。。

最爆笑的就是Marcus弟弟模仿一个老师的动作,他小食指摇摇,蹲在地上,说:“No...No...No...”哈哈,想必这是老师对他讲的话,叫Marcus别哭了。。。这孩子竟然会重演在我们面前,令人莞尔。

今早也是顺利的一天,孩子们没有闹别扭,令我觉得他们真棒。。。

刻意刁难孩子,问他们还要再哭吗?姐姐说,不要哭了。。。弟弟嘴上说:“要!我要mama!我不要aunty抱我!”可是嘴角有个狡猾的笑容,我就当他是跟我们闹着玩的。。。

结果,今早我再次牵着Marcus弟弟的小手进幼儿园的时候,他表现得很好,几乎是一手交一手,Marcus弟弟根本没有哭闹!好棒!

这次papa没有走开了,只是在幼儿园外头等着。。。

所以我上了车,跟papa和萱萱报喜,说弟弟好棒,没有哭!这让萱萱姐姐更加坚定了信心,说:“我也是没有哭的。。。”

去到萱萱的幼儿园,我还是第一次在上课日来到这里。。。原来萱萱是先进一间TV room的,放了萱萱的手在房里,我和papa跟她招手说拜拜,我见到萱萱扁了扁嘴,我见犹怜,小妮子又想哭了吗?忍着不哭吗?孩子啊,请你忍一忍,今天才第二天,你已经表现得很好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