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一月 26, 2014

多哈塑料袋那么多

多哈还有一件特多的东西就是-塑-料-袋。,看来环保意识还有待加强。。。

有一次我带了一个环保袋进霸级市场,那个守卫还阻止我,真的是气煞我!

这里每一天都是塑料袋日,除了偶有一两家商场用“纸袋”之外,像Ikea,其他的据我的经验统统是用塑料袋。

用量十分惊人,而且都是大型的为多。在霸级市场逛街一次就可以拿十个八个回家。。。

几乎每个收银处除了有一个cashier,还有一个工人在帮忙将东西放进塑料袋,分门别类,有时一样东西一包。。。所以有时我还是亲力亲为比较好,这样做可以拿少好多塑料袋。

如果是买得很大量的大客,还会有专人帮你推购物车到停车位。就算我不是大客,也曾经有人这样“服侍”过我一次。

所以,在多哈的三个月以来, 就算我已经将部分塑料袋当作垃圾袋来用,还是留下了好多好多的塑料袋在家里,还怎么办才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