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23, 2014

多哈萱萱同学生日礼物

以前我听闻如果一些阿拉伯家庭富裕的话,一旦他家孩子生日,有的会邀请同学去高级酒店庆生。。。可是萱萱的这个同学还没有到这个夸张的地步啦。

只是有时会感觉奇怪,生日的人不是应该收礼物吗?反而要送人礼物,想必是做父母的要人人都跟孩子一起庆祝的用意吧!

昨天当我去载萱萱放学时,萱萱是戴着很可爱的Cars尖顶帽子,手拿气球在班上的。。。

而且看来不只她一人有,而是人人有份。。。

想必是有人生日了,问萱萱是谁生日啊?她也说不上来,未必是同班同学也有可能。。。

话说我一踏进来,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平日都坐在办公椅上“埋头苦干”的院长,今天会捧着一盒Dunkin Donut在走来走去?连清洁工人也是手拿donut。。。

后来回到家,萱萱从书包里另外拿出一个Batman的Action kit和一个类似陀螺的玩具。。。

问题来了,Marcus弟弟看到Batman,一直认定那玩具是他的,结果害我费了好一番唇舌,才让姐姐愿意跟弟弟share她的东西啊,我的孩子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