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27, 2014

拿到卡搭尔I.D.

终于又终于,我也像阿忠一样拿到Qatar I.D.了。。。

小孩子是没有I.D.卡的,只是我们母子三人的护照内页都被粘上了有一张大大的粘纸,那就是小孩子们的I.D.代替。

在得到这I.D.之前,当然得mama我的体检及格,然后我们母子三人也都去验了血型。我本身是知道B+血型啦,可是少了一个报告不行。

孩子们第一次手指尖被扎了一下抽血,竟然两个都没哭,我大人本身还真的觉得痛咧。

 看,萱萱指尖被扎了,还能一直玩那个棉花球。。。

 Marcus弟弟也只是皱皱眉头,男儿有泪不轻弹!

原来我们一家四口中,除了萱萱是O+血型之外,其余的全都是B+的。。。后来上网八卦了一下,B+血型的父母是会产下B血型或者O血型的孩子的哦,有match到哦!

除了验血拿到血型报告,我本身也去做了finger printing。。。

这过程是特别啦,十根手指头的指纹全都被scan下来,单一单一地scan一次,再五个指头五个指头scan一次,连掌纹也不放过,还真的周全。

就这样,该付的费都付了,该做的都做了,一切还算顺利。

只是如果timing上能够早半个月就更好了,现在国际学校新学年的intake都近满,文件又不齐全,神啊,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