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一月 21, 2014

多哈煮意-改装三合一灯笼椒圈煎蛋

 这灯笼椒煎蛋跟之前做过的葱圈煎蛋大同小异,只是换上了更加色彩丰富的灯笼椒圈。。。

这灯笼椒原本有四色的,红-黄-橙-青,可是青色的被我用完了,而且我也知道我的平底锅只能够放得下三个圈,所以只准备三个灯笼椒圈就够了。。。

灯笼椒的头尾都被用掉来煮其他菜了,特地留下中间最大圈的部分,大概1~2cm厚左右。。。

灯笼椒既然可以生吃,我也就没有特地用热油煎过,直接铺平在热油上。

鸡蛋嘛,失策打破了一颗,所以改变策略,黄色圈的就全蛋白,红色圈的就全蛋黄,只有橙色圈的是完整的一颗蛋。。。

多余的蛋白就直接浇上去,溢完出来,变成三合一了。。。反正是在家吃的,卖相不那么重要啦!

这蛋用中小火只煎一面,煎到差不多的时候,撒上一点儿黑胡椒粉,还有搞搞新意思撒上上次吃dark rye bread沾酱的香料, T-O-B。T-O-B是什么东东?T就是Thyme(麝香草或百里香),O就是Oregano希腊牛至),B就是Basil(九层塔)。。。

煮好了过后,我也滴上一点美极酱油才吃。。。

三个灯笼椒圈煎蛋,三种不同口味。。。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