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一月 08, 2014

多哈孩子开学第四日

我家孩子有很多惊人的语录,别瞧Marcus弟弟年纪小小,有时讲话很老气,有时讲的话叫人喷饭,真的很可爱!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四天,Marcus弟弟一早起身就闹别扭,好像一天比一天退步的样子,好不容易跟他换上衣服准备就绪了,他还是那一句:“我不要去读书”,今天多出了一句新的

“我要去‘gai gai’(逛街)。。。”

“我要买菜菜,carrot,apple,toys。。。”

mama我没好气回应:“这么早,Lulu都还没有开门。。。”

“我们去吃东西先。。。”

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地拖拖拉拉上了车。。。刚好途经Lulu,就真的指着空荡荡的泊车位给Marcus看:“你看,Lulu都还没有开门,怎样去?”

Marcus弟弟还是那一句:“我们去吃东西先。。。”

结果,Marcus弟弟还是被我们送去了幼儿园门口:“唔唔唔,我要mama抱我。。。”

“好,好,好,mama抱!”

弟弟接着令我喷饭:“你不要讲拜拜的啊!”

不要讲拜拜?好好笑哦!

又是哭着将他送进黑人老师的怀里,老师说:“Say goodbye to mummy。。。”

Marcus弟弟虽是哭得稀里哗啦,可是还是乖巧地小手摆摆跟我再会啦!

最近的Marcus弟弟真的叫我很心疼,因为太可爱啦!我会再给你多一点儿时间适应的,你已经像姐姐一样做的很好了!

2 条评论:

alyse 说...

為何姐弟不同校呢?
Marcus的表現很正常, 只是開學的輕微分離焦慮症而已, 遲些就適應了.

CarmenNg 说...

是咯,弟弟的是nursery,姐姐的是kindergarten,同一所来的,只是隔开两个路口左右,等明年姐姐进int.school才把弟弟一起转去那儿的幼稚园吧!再来看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