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一月 05, 2014

多哈孩子放学咯

在家一直忐忑不安,不知道孩子第一天的开学日过得好不好?尤其是担心小的Marcus弟弟,因为没有来自院方的消息,就只能够阿Q自己,没有消息就代表没有大碍吧!

结果,在家呆不下去了,就往Lulu超市跑。。。

放学时间应该是12.30~12.45pm之间,可是当我先抵达Marcus的那间时,其实才不过正午十二时。。。可是既然我已经来了,老师说可以将孩子带回去了。。。

眼见Marcus冒出来在我的眼前,孩子一开始是一愣,回不过神来的样子。。。

 而mama我则觉得恍如隔世的感觉。。。跟抱Marcus哄他别哭的那个老师寒暄几句过后,Marcus荡了荡秋千,我们就往萱萱那间前去。。。

 去到萱萱那间,终于在二楼找到了她,整跟整十位小朋友在roundtable玩什么玩具似的呢!

萱萱见到mama也是一脸茫然,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可笑。。。

问小妮子,今天学了什么,喜欢这里吗?萱萱就只会阴阴嘴笑,应该是不赖吧!问她明天还要来吗? 答案是肯定的,庆幸!

而Marcus弟弟则有点不妙,毕竟是他的幼儿园初体验,可以谅解。。。他说明天不要来了,不要那个aunty抱了。。。加油啊,孩子!

我想我从明天开始还是忍一忍,迟点才去载孩子回来吧!不过早点载回家他们就能够早点午睡,像今天,萱萱显得特别疲惫,冲好凉,吹干头发,吃了午餐,喝了奶就边睡着了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