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一月 07, 2014

多哈孩子开学第三日

也不清楚还要记录到几时,可是孩子还是叫我放不下心来,就记录记录吧。。。

对于上幼稚园,萱萱姐姐应该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每天可以早睡早起,绑美美头发,名副其实的“小学生模样背着书包上学去”,送她进TV room后,跟mama挥一挥手,萱萱就开始蹦蹦跳跳了。。。我家孩子有一天也是可以这样独立乖巧啊!回的时候,老师跟她hug,她虽表现腼腆,可是明显是愉悦的,真好!

Marcus弟弟昨天第二天看似没有问题,可是老师说他在我离开后有哭一点点。。。

今天尤其是明显退步,我见犹怜地猛叫“我要mama,我要mama。。。”然后就被一个黑人老师接进去了。。。可能Marcus不习惯被黑人老师拥着吧!嘻嘻。。。

每次接Marcus弟弟回的时候,我总爱偷偷在门缝处偷看这孩子在干什么,哪怕只有半分钟也好,直到老师发现或者是Marcus自己发现,哈哈!

今天回的时候,偷看到Marcus好端端的,可是老师一说mama来了,Marcus好像演出粤语残片一样,脸色一转,眼泪猛流,哭着跑向我,哇!令我抱起他的时候好生感动哦!

忍不住亲了亲他,跟老师寒暄几句,发现Marcus其实只是我在的时候哭而已,难道是跟我撒娇?

问他明天还要哭吗?他还是那一句:“我要mama!!!”真是的。。。

4 条评论:

Sinyi 说...

每天来你这里坐坐。。
看看你外国的生活 , 看你写孩子上课的样子。。。
我家老虎仔也是叻, 每天哭哭。 有跟老师了解,上课了基本上是OK的。 

CarmenNg 说...

太好了,终于有人愿意浮起来跟我交流交流了。。。真的太谢谢你了,哈哈!

lovelyfish 说...

哈哈!有啦。。只是都在潜水。。

我还不敢送我家小魔女去学校。。等过了年,才带她去。。最起码,距离另一个假期开始有两个月时间。。呵呵

CarmenNg 说...

哦,是咯。刚开始我也是有点犹豫Marcus才三岁不到就上幼儿园会不会太早?不过他papa说让他去“参”人,学学英文会话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