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30, 2014

papa迪拜手信

 papa出差迪拜买回来的手信人人有份,除了我,气得我脸青青,哈!

他狡辩去的那间是免税书店,翻了翻食谱觉得没有适合我的,所以没买。那我和他一起看这本他买给自己的书喔,气煞我!

 这本是买给萱萱的公主sticker book。看了看价钱差点吐血,这papa还是老样子,对金钱没有太大观念。

这是买给Marcus弟弟的Spiderman megablocks...

昨晚papa回到家已经晚了,所以今早“颁发”手信给孩子时,孩子们慎重排好队,恭恭敬敬,有领红包的feel哦。。。

不如今年就用手信来取代红包吧。如果孩子们懂事的话,他们肯定不依,哈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