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一月 30, 2014

多哈诚意大减价

 在多哈商场大减价也是常有的事。虽然没有像马来西亚一样的Year End Sale(YES),可是有时候大减价的确让我看到诚意。。。

怎么说呢?有的衣裤品质不错,一旦遇上further reduction或者further markdown,往往可以扣个七折左右或更多。尤其是孩子的衣服,我觉得都好美,一旦遇上大减价往往都会买得不亦乐乎。

就像这Adidas的Disney系列的Winnie The Pooh袜子,一套三双减价后才QAR5!急急买了各一套给孩子们,反正他们应该都会常年穿着袜子的了。

其他的嘛,举例这个在H&M的大减价,我总共买了七件衣裤给孩子,品均一件才QAR20左右!都不是普通衬衫哦,有的是好美的牛仔裤,有的是连身裙,有的是附送领带的长袖衣等等。。。

看了这些过后,都不禁感叹之前买给孩子的过年衣好像都买到原价的,岂不是买贵了好多???

 
再来,买了生平第一双fifflop,要不是碰上大减价,我真的真的不舍得买大概四百大元一双的鞋子。。。

猜猜我买的这双多少钱?嘻嘻,虽然应该是旧一点的款式,可是一样穿得舒服,我一点都不介意款式新旧。“才”QAR115!

哇,这些大减价都真的好有诚意哦。。。

之前13-14交替时,去旧迎新换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双Crocs黑色包鞋。因为鞋底花纹殆尽,害我好几次差点在多哈的雨天后滑倒,阿忠一直给我脸色要我换掉,不然穿了那么多年,有感情的嘛。

所以包鞋方面还是换回Crocs的蓝色普通款式平底鞋,好让我能够健步如飞。

 原本阿忠一直怂恿我买跟他一样的Skechers包鞋的,可是我是穿过后发现我不那么喜欢,虽然是舒服过Crocs啦,所以穿不成情侣鞋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