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20, 2014

多哈认识孩子同学妈妈

在Marcus的nursery,每天进进出出其实都不大发现亚洲人孩子和妈妈的身影。。。

可是萱萱的kindergarten则不同了。。。就算只是同班同学当中,就不难发现有几个是日本人/韩国人的脸孔。。。

那天在楼梯间,与两个正在攀谈中的日本妈妈擦肩而过。回到家我跟阿忠提起,说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够跟另一个马来西亚妈妈或者任何妈妈这样谈天就好了,结果昨天这梦想就真的成真了,而且还真的遇上了马来西亚的华人妈妈。。。

是这样的,在楼上接萱萱放学时,我顺便跟老师问一问萱萱的表现,这个九月萱萱要转去国际学校的事情,还有提一提关于下个星期尾,我们会带孩子回马的事。。。

刚好老师提起幼稚园的假期也是有变动,新的假期碰巧遇上了我们回马的日期,真是太好了,这样孩子就不用翘课这么久。。。

过后,我和老师继续聊了聊,老师指了指刚好经过身边的一个孩子,说他也是从马来西亚来的。

我大跌眼镜,我一直以为那小男生是日本人呢!原来有眼不识泰山,是同乡啊!?!

走到楼下,看到了小男生的妈妈,是一个之前我曾经“怀疑”是马来西亚人的妈妈,所以与她攀谈了起来。。。

哦,原来是已经在卡搭尔呆了八年的家庭,还真的好久呢!萱萱的同学还是在多哈出生的早产儿呢!佩服佩服。。。

哦,这一两年来,她的丈夫还远在沙地阿拉伯工作,周末才一家团聚,更加佩服佩服!

看到这么坚强的女性,还真的为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其实下周阿忠也会去迪拜开会,不过就一天而已,一去一回,虽然是在异乡第一次阿忠离开身边,我其实也没什么好担惊受怕的啦,反正迪拜真的那么近,大不了那天他迟一点抵家而已。。。比起这孩子同学的妈妈那么坚强在周日在异乡一手拉拔两个孩子,还真的不算什么。。。

交换了电话号码过后,我们也谈了谈关于国际学校的事情。。。

不谈而已,一谈觉得我们还是在回马之前搞定物色国际学校的事情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