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月 26, 2007

好险星期五

为什么说是好险星期五呢?

话说我驾车驾得好好的,看到一个外劳骑着脚车要飞快越过马路,本来也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可是就是奇怪,当他骑着脚车越过双行道,飞奔到路的分界堤的时候,他本来应该停下,再越过另两条双行道的。

可是说时迟那时快,不知道是他来不及刹车还是什么,他整个人连人带脚车,就跌坐在分界堤上。

更可怕的就是脚车是在分界堤上,他人则跌过来我的车道上,还好我的车已经越过了他,后面的车也已经注意到了他,而及时闪避。

我的天啊!我还依稀记得他的脚车跌下来的声音呢!

刚好我做了一个U-TURN经过再看时,那个外劳已经到马路的另一端了。

不过他可会跌了整身酸痛吧!已经算是不幸中之大幸了。。。

真是马路如虎口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