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月 31, 2007

如何沾好面包糠

这是上次我面对失败后,经过高人指点后才克服的。

谁是那位高人呢?答案就是蓝赛珍(Agnes)女士。有买过食谱的人都不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吧!

话说我买了她的食谱VCD来送给妈妈,送之前当然也先偷师。就有那么一道菜,蓝塞珍大厨有用到面包糠。看生动的VCD食谱就是有那么一个好处,可以看到真人示范,可以学得更多。

VCD中有提到,为了避免沾在肉类上的面包糠一下油锅就四散,有几点是要紧记的。

要确保肉类干干的。这容易,只要将洗净过后的肉类抹干就行了。

要将干干的肉类先沾上一层蛋白。

最后才沾上面包糠。

这招真的奏效。因为我亲身试过了。

上回没将肉类抹干,就沾上蛋白及面包糠,害我浪费面包糠。

不过这回我将功夫做足,果然成功。请看我明天的“炸Dory Fillet”成品。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