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七月 18, 2007

绣眉篇(二)

话说当我和阿忠进到去KLCC Convention Center时,兜兜转转了好几圈终于找到了那个绣眉公司的档口。那时我看到有好几个小姐在为几个顾客画眉,另几个小姐在向经过的人介绍配套产品。

我二话不说就说明我要看两种绣眉的照片,最好他们的小姐有真人在现场让我可以看看他们的眉毛,识别其中的分别就更好。

说了这么多,或许你还在混淆,因为那间绣眉公司有两种配套,一种是较为普遍的绣眉,绣了过后就像化过妆的眉毛,优惠价RM350;另一种他们的招牌配套就是仿真眉毛的绣眉,绣了过后像真正的眉毛,一条一条的,不过就要整RM550优惠价,平时要上整RM650呢,价钱贵得叫人咋舌。对于我这个想绣眉也要考虑那么久的人来说,RM350姑且能够接受,RM550甚至RM650未免太那个了吧。

所以,我劈头第一个要知道的就是到底这两种绣眉真正看起来有什么分别。那个像我介绍的小姐眉毛可美可自然呢!我问她,你的眉毛是绣那个仿真眉毛的吗?她支支吾吾,说她的是天生的,真叫人羡慕。

过后,兜兜转转,我只看了他们一个小姐的眉毛,是配套RM350的;至于配套RM550的真眉毛,我倒没有看到真人,只看到照片。所以,我决定了,就要那个RM350的吧!当填表格时,除了一些个人资料外,她们的小姐还会填上你的肤质(油性或干性或混合性) 及肤色,当然都是英文的。

为什么要知道肤质呢?我知道,因为从论坛上知道,油性皮肤较难上色。这正是我所担心的。

过后,另一个小姐就费她那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我当场绣眉,我看着阿忠询问意见,阿忠说,也好,不用再另去他们的店面,省时省力。那么好吧,我豁出去了,现场做就现场做。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