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七月 05, 2007

結婚註冊慶祝篇(二)-答案揭曉

对了。我们就是到吉隆坡塔的空中旋转餐厅庆祝我们的结婚注册日的。

如图,阿忠埋首于在林林总总的食物中。基本上,整间餐厅的自由餐食物就三个组别,即本地传统美食(华巫印)、西式(包括西式烹调的各类海鲜及肉类、面包、沙拉等等) 及甜点水果等等。不过,只有开水是免费的,其他饮料要另加收费噢!

其实我们对食物研究不深,都是以貌取食物的。林林总总的也尝试了不少,都叫不出名堂来。

我们选择了午餐时段去,因为想要更清楚地看清楚风景,不过也要天公保佑那天并没有下雨、乌云或烟霾,不然就扫兴了。这里最大的卖点就是风景美,食物倒不会带给我们太大惊喜。

如图就是双峰塔,还是第一次可以这么近距离看着它,而且都不用昂起头,而是直视就行了。说明这是旋转餐厅,所以整小时左右它就自转一圈。午餐时段从正午十二时开始直至三点,就得离开。哈哈,猜猜我们在那儿待了多久?答案就是差不多三个小时。反正时间多的是,边吃边聊,边聊边欣赏风景,真是悠然自得的一个午后。所以在这三小时之内,我们差不多和双峰塔擦身而过了整整三次,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刚开始我们还说能在幽静的环境下用餐,但是万万想不到一到整两点钟左右,人潮就蜂涌而来。不禁纳闷原来还有那么多人这么舍得千里迢迢到这儿来用餐,而且一个人要整马币六十九呢。

原本还想去周围走走的,不过一来吃得太饱了,二来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就回家了。

就这样,我们简单地庆祝了结婚注册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