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七月 11, 2007

绣眉篇(一)

绣眉,这个决定做得真不容易。首先,在想是否值得花这一笔钱,过后又害怕绣眉后,丑小鸭变天鹅前的那一个过渡期。不过,最后还是做了,而且还是在意料不到的情况下完成的。

话说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随意地修饰眉型,不过,因为生来并非浓眉大眼,所以再如何修饰眉型也是徒然,只能说勉强说得上令眉型看起来整齐,根本说不上是有修饰到。而且,从来就不会化妆,所以也不会用眉笔。痛定思痛后,决定--去--做--绣--眉!

其实为了应付明年的婚礼,一直在做有关绣眉的资料收集,其实现在市价普遍上都是RM350-380左右,有的可以贵到RM550-650左右,而且每件美容院的配套不一样,有的附赠一至两次的TOUCH UP, 也就是补色,有的在配套里加进美容疗程等等,林林总总。还有,有些美容院的广告打得响,但是论坛上看到的评论又林林总总,褒贬不一,这个决定做得更不容易。不过,心中大概已经有了一个谱,自己心水哪一间的配套。

不过,幸运的是,我妈妈比我先做好了绣眉,而且她说很多人都说她的眉型看起来很自然。在完全没有预先沟通的情况下,我找她参考意见时谈起,才知道原来我心水的那一间美容院就是我妈妈去做绣眉的那一间,只不过是在怡保的分行而已。这样以来,更巩固了我的意念,是这间了!

所以,我知道在六月尾有一个美容展在吉隆坡双峰塔Convention Center进行,而那间美容院有摊位在那儿,最重要的是,配套有折扣呢!所以,我找阿忠陪我去了。原意是要去付订金,可是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在他们游说下,也贪方便的原因下,当场就绣眉了!现在回想起,还真佩服自己的勇气。

(待续。。。)

2 条评论:

Dorcas 说...

so what is the result? do you like it?
You mean, you "ta du" yuor eye brows izzit?

CarmenNg 说...

i had taken the picture of my eyebrow day by day. will post it out here sooner. result? i have not went for the first touch up yet, so the color is kind of not dark enough but overall the shape is fine. please be patient, i will post the pic of my eyebrow only by next week. actually my eyebrow in ROM pic is after embroidery loh...didnt notice it?maybe it is not too dark yet but the shape is already there isnt i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