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绣眉篇(三)-画眉篇

过后,我被介绍到一个美丽的小姐面前,她就是即将在我眉毛上动手的小姐,说是有四五年经验的SENIOR噢!我看了看她本身的眉毛,还挺美的,算是有点信心。还好当天我戴隐形眼睛去,不然摘下眼镜后,就非常不方便了,也许还会影响绣眉小姐的审美观呢!嘻嘻。

我原本对那个小姐说,等一下画出来的眉形,我想要我的男朋友过目(那时,阿忠还只是我的男朋友) ,不过那个小姐对我说了一句令我气结的话,她说,你要相信修眉师的专业眼光,她们知道你们的脸型肤色适合怎么样的眉形。不过,她是语带轻松地说,倒还没有刺伤我幼小心灵,嘻嘻。所以我把眼睛关上,就将我的眉毛交给她了。

过后她用一些我也叫不出名堂的器具帮我修出一个适合我的眉毛。当时我心想,哎呀,我忘了在出门前拍一张眉毛的近照,因为压根儿没想到会在现场就绣眉啊!这样一来,我岂不是不能作之前之后的比较对比?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