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03, 2013

过去的星期六28/9/13大件事

什么大件事呢?

过去的星期六28/9/13是我公司的家庭日,阿忠既然人在外国,刚好公司开恩可以让直系家人代替,所以就协同妹妹及两个小瓜一起浩浩荡荡出发了。去哪里呢?就是到近在咫尺却很少踏足的Sunway Lagoon了。

离职前还能够碰上一个家庭日,不能够说不幸运,对不?

对于这等事,最开心的莫过于小孩子,大人反正也没得玩,逗到小孩开心也是一件乐事。


Oops!暴露公司名字了,这就是我服务了整六年的公司。今年的T恤算是挺好看的了。为什么弟弟没有穿?因为三岁以下公司没有规定穿,也就没有供应T恤。那天早上,整个Sunway Lagoon人潮汹涌。。。


宣萱在尽最大的忍耐在给人画素描。哈哈,坐到不耐烦,几乎要扮鬼脸了。还好早发现这家素描档口,几乎是第一个发现,所以虽然只是单色素描,一张脸就花去十分钟,三个人就三十分钟。


怎样?不能够说十分像,画家说他是画半卡通的。偷偷告诉你,弟弟不能坐定十分钟,画家是看着我手机里的一张近照来画出弟弟的。虽然是画得不大像,可是这还真的是我和孩子人生的第一张素描人像,会好好laminate收好的。


妹妹在别家档口在手上彩绘了两朵花。我没时间试了,因为被孩子半拖半就去了sand art档口。


有什么杰作呢?就是这三幅作品了。左边两幅是姐姐的作品,我是有帮忙一半,右边一副是弟弟选的,我做了80%。


来,拍张木无表情的照片,哈!


接下来,孩子拿了一些造型气球,被小丑哥哥的精湛手艺骗倒,看得目瞪口呆,不过不能否认他们真的做得很快,三两下子就作出了一个接一个。

这时孩子已经呱呱叫,为什么还不下水?终于我们拖延到匆匆吃了公司的免费午餐后,就去更衣准备下水了。


孩子下水前拍一张,看那弟弟的眼睛,很搞笑的是,他年纪虽小,可是很爱玩弄眼神以及嘴巴的表情,那天保姆还跟我说,他很奸的ho,像奸人坚,听了我不禁莞尔。

下水后就没有半张照片了,因为没有叫人帮我们掌镜。

玩完水上岸后的清洗工夫是最累人的,大家都有点累了,看弟弟的表情就知道。


结果回到家就发现宣萱发高烧了,其实前一天就已经有一点发烧的预兆,还真的是躲不过。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