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月 27, 2013

多哈第一场电影- Escape Plan

在多哈的第一场电影献给了Escape Plan,就是在Villagio Mall跟阿忠和他的同事一起看的。。。

Marcus弟弟可以免费进场,我和萱萱的戏票一人要价QAR35!

听说在Villagio mall的这个戏院是全多哈唯一一间IMAX 3D剧场哦,刚好是周末,虽然在我心目中这戏票有点小贵,可是这里的人潮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呢。。。

史泰龙果然宝刀未老,其实也不大爱看动作片,不过剧情不错又题材新鲜的像这部Escape Plan还不错啦,讲的是逃狱专家如何逃狱。。。值得一看!

顺便提一下,在多哈电影的字幕是以阿拉伯文及法文为主。在多哈看英文片,再一次我深深感觉到我需要增强我的英语听力,不过我想在这里耳濡目染,有朝一日孩子和我的英文掌握能力一定会变好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