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月 20, 2013

多哈desert safari(二)

 来到了沙漠的“度假胜地”,好歹拍多多照片留念。。。萱萱,来,笑一个!

 多哈的日出很早,日落也很早,现在可能才傍晚五点不到,天色就快暗下来了。。。

眼看天色暗下来,我心想孩子想要下水玩玩的计划应该是泡汤了,千万不能够让他们生病,所以既然他们没有发现其实不远处有泳池也有海边,我们也就尽量不带他们接近,不然如果他们发现也就不好了。。。(好坏的mama)

 那么既然晚餐被安排在傍晚六时半,孩子们怎样度过这一小时半呢?

刚开始还未到达这里时,司机在沙漠中有停车好几次让我们下车,这两个瓜怕下车到半死,因为脚不敢点地,有沙进了他们的鞋子,他们穿着不舒服,一直嚷着要抱抱,抱得高高的,还真苦了我们这两老。。。

可是来了这里,他们好像脱胎换骨还是开窍了,突然猛玩沙,一点都不怕啦?孩子们怎么都那么善变啊?

而且那时风又大,深怕孩子着凉,所以为他们加上了一件上衣。。。

弟弟最喜欢的一个动作就是,捉一把沙,然后放手,沙粒就会迎风飞去,那画面也真的好美。。。他也乐此不疲,玩得不亦乐乎,一直重复又重复。。。

 玩得累了,就去看看阿忠的同事们在干什么?原来他们在玩沙滩排球,这两个瓜的出现算是捣乱了人家的游戏,排球变成传球,又变成足球。。。

 肚子就快饿扁了,总算等到了六点半。。。这盘东西只是我的前菜,吃吃喝喝,听尊悉便。。。我吃得最多的不是肉,而是菜,要知道多哈的菜好贵啊,哈哈!

然后饭后跟阿忠的同事聊天,第一次破冰,还真的需要增强我的英语听力,欧洲人及印度人的英语腔还真的跟我平时听惯的有所差距啊!不过还好啦。阿忠就比我强多了,毕竟他身经百战。。。

 阿忠的同事可能才刚要开始camp fire的时候,我们一家四口已经准备就寝了。。。

有好多的睡袋,我们将两个铺开来,其实那时在营内很是闷热,有灯都算很不错了,能够奢求有风扇还是冷气吗?

萱萱在沙漠喝了第二瓶奶。。。

 弟弟在翻杂志?非也非也。那本是Lulu的促销目录,也就是今晚在半夜天气转冷之前,我和阿忠轮流用来为孩子扇凉的。。。

当天晚上,阿忠的同事们不知道到哪里睡觉去了 ,只是有觉察到半夜有人进来拿睡袋,其实偌大的帐篷内整个晚上就只有我们一家四口在里头睡觉。。。

我想或许他们是想接近大自然,在亭子还是沙滩上过夜也有可能。。。

怎样都好,大家当晚也是睡得好酣,不知道从几点开始,天气开始转凉,我为孩子盖上毛巾当被单。。。


第二天还好我的生理时钟调得刚刚好,当我看到接近早上五时时,我就偷偷溜了出来,果然给我撞上了,海岸线处翻起了鱼肚白!!!

(怎么措辞那么像小学写作文???不过这真的是最贴切的形容词了)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