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24, 2013

多哈Hyatt Plaza之Daiso及Geant

 上个周末,阿忠在多哈Royal Plaza没买成墨镜,结果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间广场Hyatt Plaza。。。

而且当阿忠跟我说原来这边有日本产品店Daiso的时候,说真的,我是相当兴奋的。。。

信不信由你,我本人觉得举凡有逛过Daiso的,都会上瘾,都会不定时去逛逛,看看有什么新玩意儿,新产品等等。。。我就是那样上瘾的人。。。

去之前,我心想,马来西亚的Daiso几乎每样物品RM5一件,这里既然什么都比人家贵,究竟多哈的Daiso里头的物品会标价多少呢?

 一到大门,我的疑问就有了一半的回答。为什么是一半呢?因为原来从QAR7起跳,那么最低价的是QAR7,最贵的可以到多贵呢?

 逛了一逛,答案自有分晓。。。虽然我不可能看完全部东西,我所看到的就是最贵的有些去到QAR20至30左右。。。

多哈Daiso的摆设有点不一样对不?

还有一点非常显著的分别就是,这里不像马来西亚的Daiso一样,这里是没有日本食品部的。。。想必是清真的问题吧!可惜可惜。。。

随便逛逛,又花去了百元大钞。。。在多哈花钱,真的很难将钱守在钱包里多一刻啊!不是很多东西买,而是要买的东西都比平时贵。。。

 为了骗孩子多吃正餐,买了他们的专属餐具。。。弟弟最爱Spiderman, Superman,Ben 10...

姐姐最爱白雪公主系列的美美姐姐们。。。

离开了Daiso,我们除了去眼镜店看阿忠想买的墨镜,就到处趴趴走。。。

这 Hyatt Plaza比起之前的Royal Plaza好逛多了。。。至少有了Daiso就已经先拔头筹。。。还有一个Home Center,一些比较年轻化的店,还有儿童游乐场!

既然昨天才去了一个付费游乐场,所以远远我们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游乐场,很坏的阿忠和我就耍心机,特地趁孩子还没有发现之前带他们绕道而走。。。走着走着最后还发现了Geant!!!

且慢且慢,此Geant非彼Giant也。。。马来西亚人不可能不知道Giant霸级市场。。。可是这个Geant看来是跟Giant没有任何相干的,只是名字纯属雷同而已。。。


这Geant在我心目中就像马来西亚的Cold Storage等级的市场一样,干净,明亮,不会人挤人,东西新鲜,可能不会是最便宜的,不过也不明显特贵,可是胜在环境舒服悠闲。。。我喜欢。。。

好,Hyatt Plaza,我会再来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