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月 28, 2013

多哈我是老师-编织纸条

 在多哈我变成家庭主妇之后,好像跟孩子生活在一起的时间从来没有这么密切过。。。

反正也是要兼职他们的老师,顺便让我这个老顽童体验心里久违了的童趣。。。

那天就想起了小时做过的编织纸条,虽然知道孩子都还不会操作刀片,也不会编织,可是我做来就只是让他们开开眼界,知道有这么一个手工而已。。。

青色及紫色是萱萱选的颜色,切成一公分一条条,然后我也将一张白纸用刀片切成一条条一公分的距离。。

大功告成!萱萱又想要试过编织其中一条,不过可能一公分一条条太密了吧,她没穿过几个就半途而废了。。。

改次我做一个比较宽的就让她再试试吧!

好像也是可以编织图案的吧!让我上网找找再试试!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