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24, 2013

多哈煮意-Button mushroom炒灯笼椒

 这个就是很庆幸买得到的约旦青灯笼椒,QAR7/kg的那个。。。可惜只有青色,刚开始我不大敢买,因为心里怀疑为什么一样是灯笼椒,平时马来西亚看惯那种要价整QAR25左右之高,可是这个却便宜三四倍那么多。。。最大外观分别就是这款约旦青灯笼椒比较长形,后来我生吃过了,其实也是没有辣味的,所以就一样啊!

其实还有另外一款更瘦的介于灯笼椒及青椒之间的辣椒,也是很多人买,那个恐怕是辣的吧,该次买一两条来试试就知道了。。。

 如果可以用两个以上不同颜色的灯笼椒,这道菜就更加赏心悦目了。。。灯笼椒切细条,button mushroom切薄片,大葱(黄色那种)切片。。。

其实之前我已煮过一次类似的菜,就是用不同颜色的灯笼椒的,而且还有加入培根条呢!可是就是奇怪,那照片突然从我手机的图片裆里消失了,想必又是我那两个瓜不小心帮我delete了而不自知。。。

用牛油来炒,加入调味料盐及黑胡椒粉适量即可。。。

其实这些材料不应该一锅熟,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吃脆脆的灯笼椒,反正灯笼椒也可以生吃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次过将全部材料倒下去炒,结果等到button mushroom炒熟的时候,灯笼椒也已熟透透了。。。

下次有待改进改进。。。

以前甚少用黑胡椒粉来炒菜,原来其实是这么好吃的,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