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十月 19, 2013

多哈汤水+贵菜之最

 来到多哈,我每天的任务之一除了煮还是煮。。。

除了第一天煮的ABC汤,我就用阿忠冰箱里头现有的食材煮了这道冬瓜+大白菜+鸡汤。。。不用讲,红枣也是我从马来西亚带来的,其实还有加了几粒看不到的干贝。。。

 再来就是煮了“鸡骨茶”,不是用鸡骨煮的哦,不过直译自“肉骨茶”,所以就变成了“鸡骨茶”,用鸡肉取代那个非清真的肉来煮,味道还不错啦!

只是也没有金针菇什么的,就只有肉骨茶茶袋+蒜头+鸡肉而已。。。也甭讲,肉骨茶汤料也是我从马来西亚带来解馋的咯!

马来西亚的家人朋友们,你们真的真的要惜福了。。。不看还好,看了几乎吐血,这颗阿忠一早买下的大白菜,才是我生平看过最贵的一个菜,竟然要价QAR42.75,整合马币几乎RM38。。。天啊!

当我质问阿忠时,他只耸耸肩,根本没发现!男人买菜就是这样,我想他只是看到新鲜就已经买下,换作是我,无论如何新鲜,看到1KG要QAR37.50,我还真的买不下手咯~~~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