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月 29, 2013

多哈外食-Villagio Mall的Tai Chi

在多哈的第三个外食也是目前为止最贵的一次,落在Villagio Mall的Tai Chi,一间泰式餐厅,心想要找回一点东南亚风味,可是结果却不如预期想象。。。

大家刚从戏院出来而且还逛了Carrefour买日用品,又疲惫又饥肠辘辘,可是时间其实已经不早了,九点多,该吃什么好呢?戏院里头吃的爆米花好像才消化到一半呢!

岂料原来大伙儿心有灵犀一点通,我们刚坐下,有人跟我们打招呼?在多哈我们也会巧遇熟人?非也非也,那就是 阿忠的同事啦!后面那桌就是了。。。


这里有很好吃的前菜,就是炸鱼片跟两款沾酱。

食物很快就端上来了。。。卖相统统普通,希望好吃吧!

东炎汤是我叫的,一喝,很咸哦!大失所望,虽然汤里的肉类分量很多。。。

黄梨炒饭是阿忠叫的,他说不至于难吃,可是就是普通。。。他试过我的东炎汤过后,他说黄梨炒饭还是胜过东炎汤。

再来炒面是特地为孩子而叫的,卖相也是一般,可是难得却是最好吃的,难怪萱萱吃那么多。

整餐下来,最好吃的就是一开始的炸鱼片和阿忠手边的这杯Mocha,很讽刺吧!

猜猜这餐外食多少钱?QAR160也,几乎等于马币RM140也!

我跟阿忠说,原本之前我在心里是打算一个星期吃大概一次外食的,可是以后不要随便找一间不知名的餐厅就坐下吧!就算要花钱也花在有名气好吃的餐厅吧,这样花钱才值得啊!

QAR160够我买好多菜了,就算多哈的菜贵,也比不上它的外食贵。。。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