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月 29, 2013

多哈煮意-蒜面饼


灵感来自那天打包的外食,也就是Tandoor。。。加蒜的面饼?我也会做啊!虽然做出来会是不一样的东西,可是我有我风格,改改一下又是一顿自家煮的美味!

小时候,妈妈会为我们煎一种最基本的面饼,我们叫做apong,我不知道这名字从何而来 ,而且如果上网找的话,apong其实是真有起物的,可是却是另外一种面饼。

材料有面粉,剁碎的蒜及丁点调味的盐。。。

在面粉中加入适量水及盐,搅拌均匀。。。

热锅,我用牛油来稍微爆香蒜,加入面粉糊,煎至两面金黄色就可以啦!

煎得薄一点就爽脆一点,煎得厚一点就饱感一点。。。

切块上桌啦!配以另外的用牛油来炒葱及培根,哇,阿忠都讲好吃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