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月 13, 2013

Doha宜家(IKEA)


好像都很会跑,今天大清早我们就到多哈的宜家去看看了。

这是它的外观,相信全世界的宜家都一样蓝黄配。

只是有没有发现多哈的天空特别蓝,根本都没有云,所以拍起照片来特别美。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看到这边下一场雨了。。。


去到反正还早,先试试他家食物。

像这样大概马币二十零吉,感觉还好。味道也不错,难得的是,人潮不像马来西亚的宜家一样拥挤,就算是一样刚刚开门做生意,如果是马来西亚的宜家,老早就爆满了。可是你看这里!


顾客寥寥无几,所以说,如果我是老板,我会去马来西亚开宜家,可是如果我是顾客,我会去多哈的宜家买东西。

再来一张多哈宜家餐厅的照片。。。

陈列室的样子几乎是一模一样,也就没有拍下。

孩子免不了还是会玩玩陈列室的东西。

姐姐摆美美姿势拍张照。


弟弟忙着玩,根本不肖看镜头。

还是姐姐比较赏面,来,笑一个!

来张姐弟两大合照!

孩子不分你我,就算是看到跟自己长得不一样模样,肤色的孩子也是可以一起玩。反正都没人懂我们在说的华语。

哦,不!好像就见到一对华人配偶带着小宝宝来。不过听口音一定不是马来西亚华人,应该是中国还是台湾的华人吧!

在这国度里,华人可以算是很稀少的了。有时看到华人面孔,问了阿忠过后,往往才发现原来都是菲律宾人。

多哈宜家的战利品!已经是尽可能买必需品了。想说的是,环保袋真美。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宜家。

有一个初步发现,在多哈宜家不难发现到都是洋人的踪影占大多数,果然是支持本土国货。

而在之前的LULU霸级市场,则相反,不多,多的是来自亚洲的人。

这让我联想起,也许LULU就好比马来西亚的Giant或者Tesco霸级市场。

那么,多哈有没有好像是马来西亚的Cold Storage等级的市场呢?我相信是有的。

遗憾的是,我竟然忘了带一本多哈宜家的新目录回家。

还有就是,我会怀念马来西亚宜家卖的好吃curry puff的,这边卖的是另一个面包产品,不过一块钱一个的冰淇淋倒是一样的。













1 条评论:

彤妍妈咪 说...

看过去,卖的好像都差不多一样吧?
我妈妈的朋友们应该都不会去哪,因为小孩都很大了(在其他国家读书)。多数是两公婆而已。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