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月 23, 2013

多哈Royal Plaza的Reef游乐场(下)

 这个弟弟也是一个野蛮弟弟,看他都不是认真在玩的。。。

这里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绘画乐园。。。比较大的孩子就画水彩画,较小的孩子就用蜡笔画。。。一个小孩只限一次哦,因为在手上的band会被盖章以作记号的,想要画第二次都不能啦。。。

水彩画的话,只有面前四个基本色而已,那就是红黄蓝青。小孩们被绑上围巾,以防水彩弄肮脏衣服。。。

这小妮子看来很少独立用水彩作画,一开始都不知道如何下手,真是见识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为她开了一个头过后,她才肯乖乖一点一点画,总之整幅画是这边一点那边一点,不过是好的开始啦!下次如果还会再来的话,她应该就有经验了。。。


全部孩子画好的水彩画,都被晾干在晒衣架上。。。临走前,我有去领回萱萱的那副画留作纪念。。。

 这里是给较小孩子的soft play zone。。。

玩到一半,突然有一个亮丽的中东小妹妹跑过来伸手交一样东西给萱萱,萱萱自然而然就伸手去接。。。是什么来的呢?

原来是那些用机器玩game过后赢回来的票根。。。小孩子们好爱分享哦!

之前提到的入门票QAR25一个小孩是不包括机器玩game的,如果要玩的话,要另外付费。。。我是超级不允许孩子再花这样的钱沉迷在玩机器的game的。。。如果赖着不走,岂不是要花更多的钱?

所以我的孩子们都只有站在机器旁看着别的孩子们玩机器game的份儿。。。

 看!萱萱好奇地四处张望这些机器game到底是什么东东?

萱萱对这个碰碰车最感好奇。。。papa差点就想让她去坐了,可是怕她一个人不敢,如果弟弟陪伴她的话,恐怕弟弟会更加恐惧,搞坏大局。。。所以papa抱着萱萱坐在高高的栏杆上,看了人家玩一轮又一轮。。。

就这样,我们拖着孩子离开了。。。他们起初都流连忘返,我们用什么借口“恐吓”他们回家呢?

其实那个入门票的wristband上有注明一个时间,好像是我们买票的时间的两个小时后的时间。。。意思就是说,假设我们是四点半卖票的话,卖票员就在上面注明一个六点半的时间。。。难道只有两个小时的游戏时间的限制???

不过当我们离开的时候,站在出口处的员工又没有检查那个时间啊!

留下满脑子疑问的我。。。

以后如果还会来Royal Plaza也是为了这个游乐场了。。。希望有一天会找到一个免费的大型游乐场来取代它就好了。。。其实那天去宜家也是匆忙的,根本就没有机会去看它的游乐场。。。

顺便提一下,这商场的大厅有卖很多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会有一股我不大能适应的味道四处飘散,诸如香油还是香精还是古龙水还是那些会出烟的烟熏。。。

萱萱童言无忌,还冲口而出,mama,什么味道啊?很臭啊!

还好应该没有人会听懂我们说的华语,不然冒犯人家就不好了。。。

不过在某个中央电梯的旁边,原本我们在那边等待papa去询问眼镜店的价钱的。。。可是,那味道真的是不是一般的,所以我们还得换一换位置,才不至于被熏晕呢!真可笑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