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31, 2013

多哈宜家(IKEA)-晚上篇+目录

这是晚上第一次去多哈的宜家,没有了蓝天,晚上多哈的天空也是没有星的。。。

这次去主要是去吃晚餐和它的Smaland游乐场看个究竟。。。

晚上的宜家人潮多了不少,虽然比起马来西亚的宜家还是相差一大截,可是我个人还是怀念那天一大早的清静。。。

简单晚餐吃了整QAR60,可是有任喝的美味咖啡和汽水却是其他地方不能及的。。。

 据我所知,Smaland游乐场是有身高限制的,我心里打定一个不乐观的算盘,好像弟弟不够高哦!应该他不能够进去玩咯。

所以未去Smaland游乐场前,我们带这两个瓜先去showroom那边逛逛,然后边逛边让他们玩玩。。。

涂涂白板。。。

到了Smaland游乐场外,果然不出我所料,孩子最低身高要求是95cm,而弟弟才有大概90cm。。。

两姐弟不可能分开玩吧!他们也会不依的,所以我们费尽一番唇舌让他们明白为什么到其门却不能够进入。。。过后两姐弟依依不舍,好像不明不白的离开了。。。

最后终于记得讨了一本多哈宜家的目录才回家。。。

既然在多哈住的只是出租屋,所以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兴致增添家具,纯粹只是手痒要翻阅而已。。。

一看到这本中东区域的宜家目录,就让我想起了一个很久之前看过不过记到现在的新闻。。。

是这样的,话说中东宜家的目录里头的女性身影统统被删掉了。。。那篇新闻还比较了一页目录,如果是在别的区域的话,那页目录明明是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身影的,可是在中东的宜家目录里,同样的一页,就只剩下男人的身影而已。。。

这样一对比下来,真的不能不讶异于这里的风俗人情之保守。


(抱歉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一张照片会变成倒转)可是从这本2013年最新的目录看来,虽然是少之又少,还是有女性的照片叻!这面的女性好像有一点像设计师的嫌疑。。。

(抱歉这张照片也一样倒转)撇去女设计师不算,这页的女性抱着一个小宝宝,应该不会是设计师了吧!

所以这本最新的目录推翻了之前的报道,其实还是有女性的身影出现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