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月 23, 2013

多哈煮意-Button mushroom炒蛋

有时候在多哈买菜,我学会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招,那就是只要看到新鲜又价钱合理的(合理的意思通常不是便宜,只是不会买不下手),我都会先买下再来上网学怎样料理。。。

就像这个button mushroom。。。中文名字不知道叫什么。

看它的标志,上网八卦了一下,原来这button mushroom可算是卡搭尔的国货呢!是在这里土生土长的培植菇呢!谁说这里的东西都得进口?

其实有两种包装,一个是这个一颗一颗完整的,另一个是已经切片的。。。那个切片的无形中给了我答案,原来是切片煮的。。。

回到家,上网找了一个最容易上手的食谱。。。才用了不到半盒的button mushroom就煮出了这味道还算不错的button mushroom(看图的下半截pls)。。。

 这button mushroom可以用布抹干净,可以用水洗干净,然后切薄片,用牛油热锅,加入button mushroom片炒香炒熟,用黑胡椒及少许盐调味。。。可是我才发现我下太多牛油了,等下这么油腻怎么进得了口啊?

灵机一动,打一颗蛋进去,炒成蛋碎,最近加入一点香菜碎,略炒就起锅。。。

哇,还真能瞒天过海呢!阿忠都没发现什么不妥,嘻嘻。。。

顺便提一下,图片的上半截那个就是阿忠在我们还没有来之前,买下的超级大牛肉香肠,我一点一点地煎,要分好几次才能够用完呢!不过是好吃的,庆幸~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