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月 11, 2013

多哈,我到了

登机后,弟弟立刻收到空姐送的见面礼。。。


姐姐也不例外,其实更不赖,其实是一个背包,里头还有sticker,颜色笔,铅笔刨等等。


冗长的飞机舱过程就姑且不谈孩子如何如何捣蛋,服务好自然不在话下,毕竟是出名的航空。。。从地球的这一端到那一端,从来没有想过会跟这个国度有缘分。。。不只是这样,就连每次旅行都未曾踏足地球的这一端,凡事总有第一次,就这样我到了多哈,卡塔尔的多哈。


接近中东的时候就不难发现很多这样形状规矩的人造岛。。。


哦,还有一个形容词,沙尘滚滚的多哈,被风沙掩盖的多哈。。。

这样的landscape对我们来自得天独厚的热带雨林国家的人来说实在太震撼了。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也看到阳光普照,还是会好奇到底如果活在这里,天气到底有多热?


就这样我到了多哈,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带着两个瓜好几件大行李,风尘仆仆 ,千里迢迢来跟阿忠,也就是孩子的爸爸相聚。。。

这时的我不能够说累到不行,只能够说被孩子,尤其是弟弟气到不行。这孩子,太爱乱走了!






4 条评论:

彤妍妈咪 说...

你一个人带孩子过去?好厉害哦~
加油~

CarmenNg 说...

没有办法的事,现在我觉我是incredible woman哈哈

ziyi mummy 说...

会在那里逗留多久?
在那里可以当个全职妈妈了!

CarmenNg 说...

一两年吧!全职妈妈不好当啊,已经开始慢慢体会到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