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月 21, 2013

多哈外食-印度食物TANDOOR

来了多哈整十天,除了ikea那一个早餐,这印度食物买自TANDOOR的可算是我们合家在多哈的第二个外食。


阿忠说他曾经吃过,食物对上他的胃口,停车位也不易找,所以就只有他一个人下车打包。。。

结果他花了大概QAR50买了四块蒜面饼及羊肉咖喱回来。


打开来看起来也很对我的胃口,只是那么青青白白的是什么酱?

面饼的蒜味很浓很香,我负责将它撕成小块小块,小孩嫌咖喱小辣就只有斋吃面饼。其实那羊肉咖喱才是最好吃的呢!


食物的正式名称是这样的。。。


其实这家TANDOOR所卖的食物还真的琳琅满目呢!到底有什么分别呢?


吃不完的羊肉咖喱第二天被我叮热来吃,配上另外煮的茄子又是一餐。。。


那个白白剩下的酱,被我加入一些沙律酱,用青灯笼椒沾来吃光了。

上回我发现灯笼椒的价格是不可思议的贵,可是后来我发现了有一款约旦的青灯笼椒卖得不可思议的便宜,才QAR7/公斤。是不是很妙?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