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月 27, 2013

多哈Villagio Mall-保龄球场

 一样的,阿忠的team building活动除了有Go Kart之外,还有保龄球,接下来才是去戏院。。。

这里的保龄球场不算大,不过设备齐全,还有很舒服的沙发可以坐。。。

Marcus弟弟看到“ball ball”一直想要去拿,可是那么重的球,他又怎么拿得动?

可是这里有个现象,我看到好一些才顶多五六岁的孩子也在玩保龄球哦 ,有些是由父母陪伴,有些是几兄弟姐妹一起玩,可能父母去血拼了吧!

想象一下,萱萱要玩保龄球?我都未必滚得动那粒球到尾呢!所以一如我预料的,有些小孩子的确力道不够,球滚到一半就不滚了,所以得劳烦那边的工作人员帮他从跑道将球捡回来。。。

孩子们肚子饿了,又未到晚餐时间,所以我到附近买了这些零食回来给他们,那个价钱是有够吓人的,可是事过两天的我已经忘了,大概大概是QAR30多40吧!

贵不贵???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