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24, 2013

多哈煮意-煎羊肉饼

 话说我用羊肉碎来煮包菜卷,发现骚味明显过后,我和阿忠一致认同要用剩余的来煮更重口味的。。。所以今天我自己发明了这用来煎的羊肉饼。。。

吸取教训,不敢一次过炮制多多,这是一早起来用酱油,胡椒粉,姜粉,香菜等等腌好的羊肉碎,然后收放冰箱。。。

因为我没有粟粉,所以我每次看人家要做肉丸,都说要将肉往同一个方向搅拌,搅至起胶。。。我就大概大概这么做了,也不确定怎样才称之为起胶,希望等下我要搓成一小块一小块去煎的时候,羊肉碎不要散开就好。。。

 反正之前炸鸡翅的面粉及面包糠还有剩,就用回一样的方式来煎这羊肉饼吧!

我将腌制好的羊肉碎分成大概大概一小团,在掌心搓圆,压扁,总共可以煎九小块。。。另外打了一颗蛋,用一样的方式将每一块羊肉饼依序沾上面粉,鸡蛋及面包糠,然后下热锅煎。。。

第二次这样煎东西,我的小小心得就是左手操作干的面粉及面包糠,右手操作湿的 蛋液,这样整个过程就更加得心应手。。。

扁扁的一块,很快就被煎得两面金黄了。。。

不说会以为是炸鸡对不?真的很像。。。

首先我要恭喜自己,我成功炮制出容易下咽,而且羊骚味非常单薄的羊肉餐了,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其实味道还真的不错呢!不信的话,你问问Marcus弟弟,连他这么嘴刁的都吃了一块呢,嘻嘻。。。冰箱里最后剩下的羊肉碎有着落了。。。Hurray!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