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月 13, 2013

多哈煮食

除了多哈宜家那一餐之外,基本上我都还未曾在这个城市外食过。

第一天到,迁就孩子的第一餐煮了干贝粥加煎蛋。干贝是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

过后又随便煮了一两餐。

今天的午餐算是最神似平时我的"煮风"的,那就是。。。


香菇鸡和清炒豌豆!

香菇及黑木耳也是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就真的深怕这里买不到,或者不普遍,需要较长时间搜索才能找到。

看看我来之前,阿忠的冰箱有什么肉类?有好几样,都100%西化。

就像牛肉培根一。。。


牛肉培根二。。。

哇。这到底是什么东东?超级大牛肉香肠?

终于除了牛肉,还有另一个肉类,没错,不是猪肉,奇怪也不是鸡肉或鱼肉,而是羊肉碎。。。


什么时候可以买个license买不清真的那个肉?我还真的形容的真含蓄。



3 条评论:

彤妍妈咪 说...

我妈妈的朋友多数都会叫人带很多食材过去。
那个不清真的肉应该真的很难买到吧。。哈哈

洋晴爸爸 说...

你好,第一次留言。

俺也曾经在多哈短暂逗留过,那时是公司派驻到那儿。不过,那是4年前的事情了。呵呵。

以前公司有工程在多哈,就派驻了几位同事在那儿。他们都长驻在多哈,所以俺经过和他们的俺或多或少可以了解当地的民情。

如果没错,卡塔尔是禁非清真肉的。以前同事为了要解解“肉欲”,就到卡塔尔的邻国,巴林去了。据说,在巴林,还可以吃到非清真肉哦。

你的多哈篇勾起了俺的回忆了。呵呵。

CarmenNg 说...

现在好像"进步"了,只要有license,就可以买酒和非清真的那个肉了。慢点如果成功弄到一张license,我会上来报喜的heh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