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月 27, 2013

多哈Villagio Mall-Go Kart

 这就是多哈知名购物中心的Go Kart场地。。。为什么会来呢?我和阿忠都是驾车循规蹈矩的良好市民,照理不会喜欢开快车,可是这是应阿忠公司的Team Building而来的啦。。。

看来我和孩子跟他的同事还真的有点缘分,我来多哈短短两三个礼拜,就跟阿忠的同事再三有机会碰面。。。而且这次几乎是同事的全部,所以多认识了一个欧洲人和他的孩子,还有一个马来西亚人!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同乡!一个娇小玲珑的马来单身女生!

在Go Kart的场外看到场内的“赛车手”们个个风驰电骋,心里好生害怕。。。

虽然我是一个马来西亚的合格驾车人士,可是来到这里,好像真的不大敢上路驾车。。。

这些飞快车又要自己付钱的游戏,还是免了我的份吧!阿忠的那份既然是公司付钱,所以他也试坐去了!其实他在马来西亚也是有试过这玩意儿的。

 阿忠头上戴了那个cover纯粹是为了卫生问题,孩子们很新奇地看着papa的奇怪造型,在papa进场前给papa鼓励呢!

 当然这不是一场比赛,可是我目睹了其他人整两场Go Kart,也有人撞到partition发出巨大声响,也有人的车会给其他车擦身而过,然后整辆车在跑道上翻转过来的。。。所以说像我这些弱质女流还是看看就好。。。我还特别叮咛阿忠玩玩就好,别太认真。。。

出发了!
别太认真的后果就是阿忠排名最后第三了。哈哈,没关系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