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月 21, 2013

多哈折气球之史上最满意

平时也是有用长型气球折小狗及剑给孩子玩玩的,可是那只是凭卖气球的时候附带在包装里头的一个指示书照折而已。

现在的我反正得空,所以灵机一动,上YOUTUBE学了更有挑战性,孩子也更喜欢的折法。。。

 萱萱这小女生最爱心形或者花朵的气球了。一看到这个折花的,就立刻锁定目标。。。

可是这六个花瓣的气球真的令我心跳一百啊 ,因为如果放不够风的话,分分钟最容易爆破的就是在这一部分。。。所以我也做得最有成就感。。。

 弟弟刚好穿蓝青的BEN 10衣服,所以就折了一个蓝加青的兔子帽子给他吧!

穿起来可爱极了。。。如果将下巴处的结放在头后也是可以的,可是因为是为他量身订造的,跟着他的头大小折出来的,所以非常“合头”。。。

 姐姐看到弟弟有帽子,又心有不甘,所以我又做了另一丁别款的帽子给她,可是她嫌弃款式太过简单,硬生生叫我在上面加了一个蝴蝶结。。。也是根据她的头围量身订造的。。。两个瓜就算打架也不会轻易掉落。。。哈哈

结果今天折的这个气球是用过最多条的,总共六条,还不包括爆破了的一条,总共七条才是。。。

不过既然孩子们喜欢,我本身又有成就感。。。妈妈们不妨一试~

2 条评论:

alyse 说...

我...不敢試, 我怕氣球! 哈! 妳很棒!

CarmenNg 说...

刚开始做可能会有点怕,可是习惯就好。。。如果曾经看过小丑哥哥现场折的话,就会觉得简直不费吹灰之力。。。勇气也会增加不少。。。这样的造型气球如果是用买的话,一个可能要RM10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