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月 23, 2013

多哈煮意-开餐咯!

在多哈我变成全职家庭主妇,这真的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在这里,几乎什么都贵。。。如何能够在贵菜中,煮出来的菜肴又好吃又多样化又老少咸宜又不太贵又容易一菜或者一肉多用,变成我艰难的功课。。。

烹饪其实也可算是我的兴趣。。。可是之前的我是职业妇女,下厨纯粹是为填饱肚子,省钱,如是而已,加上又要快,所以往往越煮越形式化。。。

在这里我不敢说我一定会做得很好 ,因为挑战在于最熟悉的肉类暂时买不到了,都在用着前所未用的肉来煮东西(除了鸡肉),而且想买的菜不是买不到,就是太贵买不下手,我想大展厨艺还真的满路荆棘啊!

暂时还在考虑要不要花钱弄张license来买那个非清真的肉,可是既然知道就算买得到也是天价,不如忍一忍,不越花越多钱算了。。。

所以在此开幕这多哈煮意,为的就是记录我所曾经煮过的菜,如果有一天我没有新帖了,那就代表我技穷了。。。那一天千万别那么快到来!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