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月 22, 2013

多哈desert safari(终结篇)

 趁我偷偷跑出去看日出的时候,不说你我都可能不知道,一脚踏在沙上,哇,冷的沙呢!很妙吧!

在营外看到我们一家四口的鞋都变成了“沙鞋”,很温馨哦!所以就也拍下来留念了。

原本想 赤脚奔向海边,可是沙太冷了。。。哇,浩瀚的大海明亮地呈现在我的面前,我好爱呢!更多比我早起的鸟儿呢~

 看着海浪的波纹,听着好像催眠曲的浪声,心里好是平静。。。可是看着这海,我认同阿忠昨天的第一感觉,为什么好像看起来很深的感觉?好像沙的部分很短,然后就深海一样。。。

 不能够下水游泳,也一定要湿湿脚。。。

 看够了海,就跑回去拍拍照片。。。

这是通往海边方向的独木桥。。。

 这就是泳池,原来不是儿童泳池,还好没有带孩子来,不然让他们大失所望就不好了。。。

 很多这样的小凉亭。。。昨晚我们就是在这样的亭子内喝汽水,顺便躲避冷风吹。。。

还有一个可以冲沙的小沙丘。。。这个人都不厉害的,所以也没什么看头,哈哈。。。

昨天有人camp fire了。。。炭火还在烧?都是夜猫子吗?难道是阿忠的同事?

人家的帐篷,有的还有BBQ在帐篷外呢~

除了这些,其实还有一个沙滩排球及足球沙场。。。

想要回营看看孩子醒了没,还熟睡中呢!

和可爱的萱萱拍张照,小家伙们都龙马精神,睡得少又起得早的mama看起来好憔悴。。。

OK,全家睡醒了就去吃早餐吧!那时已经烈阳高照了,才七时许呢!

早餐过后不久我们就启程出发了,反正这么晒,也没有人会想要进行户外活动了。

回程好短,原来在来的路司机兜兜转转,让我们看尽沙漠奇景,事实上距离是那么近的。。。

在上公路前,有一个站要让车子排队为车轮打回风。。。我们大伙儿也就可以重开冷气。。。

就这样我们回到家第一时间清理我们身上的沙,冲个凉。。。要知道,虽然那里有冷热水冲凉的设施,可是为了避免麻烦,我只是跟孩子抹凉而已喔!

回来过后,刚好看到有关于desert safari的deal。。。它是这样形容的。。。
还有一些照片,看起来还相当真实。。。

食物的清单也几乎一模一样。。。

要知道这里也是没有beer供应的喔,因为阿忠的欧洲同事无beer不欢,可是这里是没有的。。。

这个deal看起来还不错,价钱几乎是半价。。。我们这趟去,三岁以下的弟弟算是免费,小孩子QAR200,大人一个QAR375。。。

可是奇怪的在于这个deal的出发及回程时间。晚上七时启程?岂不是在黑暗中在沙漠开车?难道晚上的沙漠也有路灯?听起来好像比白天更加惊险万分一样。。。

然后早上十一时回程?岂不是已经暴晒???

疑问~~疑问~~疑问~~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