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月 23, 2013

多哈煮意-面包糠炸鸡翅

 炸鸡,在我人生的烹饪经验里,很少出现,因为我宁愿蒸鸡,炒鸡,煮鸡汤也不炸鸡。。。

一来“浪费”时间,对于之前是职业妇女的我来说是这样想的。。。

二来很怕喷油,厨房油油腻腻的。。。

三来好像也没油炸过很好吃的,所以没有成就感。。。

今天我又重出江湖了。。。用了体积最小的鸡翅,而且还一分为二,小小的一块一块,打算用少少油”煎“鸡,非炸鸡也。。。

一早就用各式调味料腌好了鸡翅块,待傍晚要煎了才从冰箱里拿出来。。。另外准备面粉,鸡蛋及面包糠。。。

热油过后,有点手忙脚乱,因为每个鸡翅块都要裹上三层才下锅煎啦,顺序就是面粉-鸡蛋-面包糠。。。

一开始有点手忙脚乱,可是其实过后还是挺顺利的啦!


就这样我的第一次面包糠炸鸡翅就献给了多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