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一月 29, 2013

多哈出名公园之Al Bidda Park

每天在海滨大道溜达的时候,都看到马路的另一边有一个人山人海的公园,如果是接近傍晚的时候,可以看到绿草地上几乎每几步就有一个家庭在野餐,尤其是面向海的这一面草地。看着海野餐(虽然是隔着一条马路)想必也是挺OK的吧!

某个晚上,在附近吃了很满意的晚餐后,就带着孩子来这里看看走走了。

给孩子玩乐的游乐场是挺简单的,不过对于孩子来说已经绰绰有余,然后我后知后觉发现真的,这里的户外游乐场都有得玩沙。

因为我不知道,结果萱萱这小妮子看到可以玩沙后,跟我说:“你有跟我们说没有玩沙?我都没有带到那个toy来玩沙。。。”

OK OK,是我的错。早前买了beach set给他们,出门前我知道会去这个公园,可是我拒绝让他们带那个beach set出门,我的理由是,那里是没有沙玩的。。。

结果现在女儿以为我骗她了,真糟糕。改次凡是去户外游乐园都带备beach set就万无一失了。

好几处都有游乐场,我们选了这个最靠近泊车位,也靠近几个卖东西的摊子的来落脚。

 凡玩沙,萱萱一定脱鞋。看她享受沙的样子,真的很不可思议。

既然在海的旁边,就会有海风,只是大风和微风之分而已,那晚气温较低,不过微风阵阵而已,所以萱萱穿了这个寒衣不久就开始喊热,脱掉了可能也更方便她活动吧!

 最后,要说说这个公园其实真的相当干净。我找到了原因,就是有一班可能是做shift的清洁工人在不断清除垃圾吧!

那时已经是晚上九时左右,人潮还相当多,所以垃圾也多。尤其是座椅的旁边,我亲眼目睹一个家庭一离开这个座椅,这个工人就立即在我想坐下之前,扫掉了掉落满地的popcorn。。。

可见这群默默工作的工人对这个公园的干净居功不小啊!不知道他们做到几点?十一点?十二点?

只是,池塘还是一样垃圾不少。。。可惜可惜。。。

现在天气好,改次买个草席傍晚来野餐野餐,看看海景,凑凑热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